命定相连的璀璨

欧美圈专用唠嗑子博
混邪STONY人,喜欢前男友/女友文学,还喜欢很多CB

脑洞记一下

没人爱的脑洞菌:

如果在西伯利亚巴恩斯掉下火车后,最先找到他的不是九头蛇而是霍德华先找的他带回去治疗,成为继史蒂夫后第二个超级士兵——冬日(winter)。而史蒂夫掉入北冰洋后,没有被冰封而是被九头蛇打捞上来带去洗脑,成为了九头蛇的兵器——九头蛇队长( CaptainHydra)。
因为有巴恩斯的存在霍德华没有疯狂的去寻找史蒂文,在神盾建立完后就选择了退出,一门心思扑在公司的建设中,从未给托尼讲述过美国队长的任何故事。


巴恩斯在二战中的表现也让他成为了人们眼中的超级英雄,美国队长的故事也渐渐淡出人们的记忆。很少会有人会记得曾经有这样的一位人物。史蒂夫也开始在暗地中执行九头蛇为他布置的任务。


纽约之战后,跟巴恩斯在一起的托尼第一次见到了美国队长这个名字好奇心的驱使下开始调查这个人,
洞察计划中,巴恩斯见到了派去任务的史蒂夫,见到巴恩斯史蒂夫第一句话问的是“托尼在哪”。


这脑洞我可能要死了,不过我爱三角,大家可以敬请脑补_(:з」∠)_



评论
热度(82)
© 命定相连的璀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