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定相连的璀璨

欧美圈专用唠嗑子博
混邪STONY人,喜欢前男友/女友文学,还喜欢很多CB

一点关于mcu冬铁的脑洞

吧唧在没有自我意识的情况下杀死了史塔克夫妇,这是他洗不掉的千千万万的罪中的其中一个。于是找回了自我意识的吧唧不惜一切代价保护着小史塔克并自欺欺人地以为这样做就能多少弥补过去的罪。只要小史塔克一天活着就是多一天对自己的救赎,会让他觉得沾满鲜血的自己身上有那么一小块地方是干净的。






























小史塔克:傻子啊当我的盔甲是摆设吗只要老子愿意老子的盔甲分分钟吊打两个老冰棍,用得着你这么保护吗????????以后不许只想着我不顾大局听到没????我不是瓷娃娃ok?过来过来让我看看你的伤。

评论(1)
热度(3)
© 命定相连的璀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