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定相连的璀璨

欧美圈专用唠嗑子博
混邪STONY人,喜欢前男友/女友文学,还喜欢很多CB

【盾铁|授翻】See How Deep the Bullet Lies(复联3后/剧透警告)

标题:zǐ dàn如何深埋

原文地址: see how deep the bullet lies

作者: rudderless in an ocean of stars (the_space_between_stars)

翻译授权:点我

CP:盾铁

分级:G

本文是《在尘土与绝望之间》系列的第一作。

系列未完。戳tag看完整系列。


警告!!

本文含有!  

复!联!3!剧!透! 

还未观看电影的  

请谨慎思考  

是否要阅读!



作者碎碎念:

这已经是我三天内写的第三篇复联3后文了我觉得我有点失去理智。

 

简介:

托尼·斯塔克被留在泰坦星上,满手泥土,旁边还有个愤怒的外星杀|手。且由于某种理由,她坚持要让他活着。



正文:See How Deep the Bullet Lies

正文:See How Deep the Bullet Lies

正文:See How Deep the Bullet Lies

直接发全文会屏蔽我也不知道为啥屏蔽但似乎是因为zǐ dàn总之请走传送门↑↑↑

 

 

 

译者碎碎念:

我其实不是很能get到为什么作者要把它弄成系列更新而不是直接连载_(:3」∠)_不过这个系列的文其实都能当做一发完。

除此之外我还在翻一个复联3后盾铁的连载文,等我先把这个系列翻完了我再发那篇连载_(:3」∠)_

还有我真的不是很能分清作者到底写的是铁盾还是盾铁还是无差,鉴于洋妞儿打tag都不分攻受的而且作者没打bottom!Tony的tag,但这篇的铁整体还是特别特别软所以我就……不打铁盾和盾铁盾tag了吧……?

以及我恨……


评论(1)
热度(43)
© 命定相连的璀璨 | Powered by LOFTER